中国时尚在线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生活 奢品 数码 明星 时尚 热点
时尚品味 时尚女性 时尚男士 时尚品味 时尚芭莎 首页 > 时尚 > 时尚品味 >

原来公益可以更好玩,林凡邀你参与直播,一同云端种草喜马拉雅

www.ss4.com.cn  时间:2020-07-27  来源: 中国时尚在线    发布评论
2020自然堂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第四季在经过了半个月的蓄力筹备后,即将迎来活动的高潮阶段。7月28日当天,上午10:30在西藏日喀则举行种草公益见证仪式,晚间19:00自然堂还将携手公益合伙人林凡带来横跨云店、天猫、京东三大平台的公益溯源直播。这一

2020自然堂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第四季在经过了半个月的蓄力筹备后,即将迎来活动的高潮阶段。7月28日当天,上午10:30在西藏日喀则举行种草公益见证仪式,晚间19:00自然堂还将携手公益合伙人林凡带来横跨云店、天猫、京东三大平台的公益溯源直播。这一次,自然堂将直播间搬到了喜马拉雅,开启了一个新的创举。被誉为“海拔最高”的直播,不仅因为身处地球第三极 ,更是因为其高规格、高品质、高福利而备受瞩目。

各界热心人士参与,公益影响力不断攀升

自2016年自然堂成立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以来,一个围绕着保护喜马拉雅生态环境,保护品牌源头的公益行动初现雏形。在经过多年的不断探索实践,#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日渐成型。种植绿麦草成了每年7月一个不变的美丽之约。

原来公益可以更好玩,林凡邀你参与直播,一同云端种草喜马拉雅

2020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的关键年。自然堂更好地发挥品牌本身的公益效应,不仅为环保助力,更因地制宜实现精准扶贫。这样的善举也得到了来自当地政府、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各大媒体、跨界品牌和明星、KOL等爱心公益人士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加入,更多的公益力量在这里汇聚。

品牌不变的初心,公益要好玩才更吸引人

如果说“取之自然,回馈自然”,是自然堂品牌不变的初心,那么#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就是践行初心的表现。

今年第四季的喜马拉雅种草公益活动,加入更多新鲜元素,让公益更有看点、更好玩。种草要让你看见,这一次自然堂要与大家相约云端。通过明星直播的形式,带领观众第一时间、第一视角,如身临其境般的参与到这场公益盛宴中来。届时,明星公益合伙人林凡将轮番现身云店、天猫、京东三大直播间,与大家一起相约云端,畅聊种草喜马拉雅、见证公益的感受,并分享她个人的美丽小心机。

原来公益可以更好玩,林凡邀你参与直播,一同云端种草喜马拉雅

对自然堂来说,对品质的追求,不仅是体现在产品本身,还体现在品牌与受众的互动上。自然堂就是要把喜马拉雅的美好一面带给大家,同时,正因为有这样纯净美好的自然,才造就了自然堂冰肌水那独特的魅力。

明星喜马拉雅实地带货,福利放送不容错过

云店、天猫、京东三场公益溯源直播,以公益为名,为广大受众开通了云端种草的方式。那些不能亲赴喜马拉雅种草的朋友们,在家也能种草了。即日起,凡购买1瓶160ml自然堂冰肌水,自然堂即向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捐赠5元,用于此次种植100万平绿麦草。

公益合伙人林凡,不仅担负着青春见证人的重任,还化身明星主播现场带货。这一次在喜马拉雅的直播,对观众而言,也是一次新鲜的体验。除了安利自然堂明星单品冰肌水外,更为广大粉丝送上此次公益直播的特别福利。预告一下:直播中林凡将带来一组精彩的快问快答,想更多了解林凡的粉丝们别错过了。另外还有粉丝互动刷屏和盲盒互动,非常值得期待。

7月28日当天登陆自然堂京东旗舰店,即可享十周年冰肌水特别优惠,120元购买冰肌水(160ml)1瓶,即可获赠小瓶装(60ml)2瓶,数量有限,赠完为止;29日-30日,冰肌水特价持续放送,可享1瓶(160ml)120元。

原来公益可以更好玩,林凡邀你参与直播,一同云端种草喜马拉雅

公益邀你见证,一起云端种草,与明星相约喜马拉雅,快来加入吧!

各平台直播时间:

伽蓝集团JALA抖音直播间10:20起

自然堂腾讯看点直播间19:00-21:00

自然堂京东旗舰店直播间19:00-21:30

自然堂天猫旗舰店直播间19:30-22:00

猜你喜欢
  • 秦岚: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我喜欢内心戏秦岚。辽宁省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1999年参加第六届...
  • 赖声川: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赖声川,NHK电视台所说的那个台湾剧场最灿烂的一颗星、《新闻周...
  • 奥莉维亚·帕勒莫: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奥莉维亚·帕勒莫: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生于显赫的家族、年轻貌美且接受过良好教育 似乎是大家对名媛最...
  •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导语:《拆弹部队》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6项...
  •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很多女孩都做着公主梦,而现实生活中那些个美丽的公主们更是让大...
  •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见到徐静蕾是在乍暖还寒的初春下午,她执导的第四部作品《杜拉拉...
  •  
    编辑推荐 top
  • 秦岚ˇ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ˇ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辽宁省人ˇ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ˇ1999年参加第六届......

  • 赖声川ˇ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ˇ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ˇNHK电视台所说的那个台湾剧场最灿烂的一颗星、《新闻周......

  • 奥莉维亚·帕勒莫ˇ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奥莉维亚·帕勒莫ˇ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生于ˇ赫的家族、年轻貌美且接受过良好教育 似乎是大家对名媛最......

  •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导语ˇ《拆弹部队》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6ˇ......

  •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很多女孩都做着公主梦ˇ而ˇ实生活中那些个美丽的公主们更是让大......

  •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见到徐静蕾是在乍暖还寒的初春下午ˇ她执导的第四部作品《杜拉拉......

  • 最新更新 top
  • 网站导航:网站首页| 时尚时装| 时尚美容| 时尚美体| 时尚情感| 时尚奢品| 时尚数码| 网站地图
  • 中国时尚在线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中国时尚在线 - 中国时尚在线是中国时尚圈知名时尚品牌媒体,涉猎世界著名时尚之都的先锋时尚资讯。
    Copyright @ 2010-2014 中国时尚在线  fashion online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