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在线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生活 奢品 数码 明星 时尚 热点
家居生活 情感婚姻 女人天下 休闲时尚 家居生活 首页 > 生活 > 家居生活 >

城野医生X天猫超级品牌日 耀目新品重塑美肌

www.ss4.com.cn  时间:2018-10-24  来源: 中国时尚在线    发布评论
如今,日本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偏爱的出国旅游地之一,而日本各大药妆店更是护肤达人的购物打卡圣地。作为日本知名药妆品牌,城野医生将有效解决肌肤问题的应对方案带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量肤定制,持续打造简单、科学、有效的产品。 9月28日,城野医生亲研的

如今,日本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偏爱的出国旅游地之一,而日本各大药妆店更是护肤达人的购物打卡圣地。作为日本知名药妆品牌,城野医生将有效解决肌肤问题的应对方案带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量肤定制,持续打造简单、科学、有效的产品。

9月28日,城野医生亲研的光耀新品在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日本同价,打造专属于城野医生的双11盛宴,同时也开启城野医生“要有光”的肌肤光耀之旅。

城野医生X天猫超级品牌日 耀目新品重塑美肌

据了解,城野医生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推出3D金致塑颜精华液、玻尿酸丰妍精华、VC100冻干安瓶精华、活颜沁肤精华液四大新品,还有多款产品第二件半价、全场满399减100、明星同款定制满赠礼等福利,让消费者轻松拔草。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城野医生天猫国际旗舰店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创造了品牌全年的第二个销售巅峰。

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动线上线下 传递城野医生护肤理念

基于20年临床肌肤诊治经验,城野医生自1999年创立以来,坚持以卓越品质突破性解决不同类型的肌肤问题,从而成为广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护肤品牌。为了持续打造极致、创新的消费者体验,城野医生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展深度合作,借助天猫平台和资源优势,强势占领消费者心智。

结合品牌产品特性,城野医生天猫超级品牌日提炼“要有光”主题,包含“六维专研,量肤定制”、“一期一会,整全服务”与“沉浸体验,品牌旗舰”三个方面。从为亚洲女性提供六维专研整全护肤方案,到以Live BA视频咨询服务跨洋提供定制化护肤方案,再到打造城野医生亚洲首家沉浸式整全护肤概念店,天猫超级品牌日帮助品牌打通全链路营销模式,带给消费者从产品到日式整全肌肤护理深度体验,开启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新零售业态。

围绕追求肌肤自然光耀的全新理念,城野医生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一系列整合营销方案。活动前期,品牌活动邀请人气偶像炎亚纶、符龙飞、周震南作为光耀护肤体验官,拍摄品牌大片,通过明星效应引爆粉丝经济,12大粉丝平台霸屏14天,站内外全渠道种草,品牌总曝光量高达6.5亿+

活动当天,城野医生还在上海天宴时尚创意园开展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典,强生 (中国) 有限公司总裁谢冰女士、天猫国际美妆行业总监顾棠女士、城野医生品牌销售副总监王张铭先生以及城野医生市场经理张冬盈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并邀请三大男神、近百位美妆护肤达人亲临现场,联合观看直播的消费者,正式开启城野医生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现场,设置8大互动区域空间和众多新潮玩法,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深植于城野医生品牌基因中的科学特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品牌匠心的研究成果。

盛典当日下午,三大明星护肤体验官与品牌高层领导共同揭幕Dr.Ci:Labo亚洲首家沉浸式整全护肤概念店。概念店上下三层包含了品牌理念区、SPA区域、Live BA区域,将品牌文化、护肤体验融为一体,让消费者在沉浸式体验中奖城野医生的匠心服务与专研形象牢牢刻入脑海。概念店的盛大开启,不仅体现了Dr.Ci:Labo无国界整全日式护肤的决心和美好愿景, 更是开启了线上线下无缝互联的品牌体验新纪元.

城野医生X天猫超级品牌日 耀目新品重塑美肌

 

天猫超级品牌日聚焦年轻消费者 引领药妆行业新零售创新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药妆行业品牌竞争与投资机会分析报告》,中国药妆市场规模已从2010年的110亿元,增长至2017年的625亿元,增长了4.68倍,2010-2017年行业年复合增速达28.16%。同时,2017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达到了3679亿元,药妆品占比仅17%左右。而在而欧洲、美国和日本等发达国家,其药妆品已占各自国内化妆品市场的50%-60%。因此,随着中国消费者对药妆的认知程度提升,以及中国消费者消费能力增长、对自身皮肤问题关注增加,我国药妆市场前景广阔。

而城野医生天猫超级品牌日洞察到时下年轻消费者对药妆产品的认可,以及脸部肌肤问题越来越年轻化的现状,有针对性地推出品牌新品,为消费者带来光耀护肤之旅。从品牌角度来说,天猫超级品牌日整合全域资源,以创意、有趣的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品牌精准连接潜在消费者,充分发挥品牌新品价值,实现品效合一。

这是城野医生的第一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也是天猫国际美妆品牌中的首次新零售创新之举,对药妆行业新零售升级有着象征性意义。对于天猫超级品牌日而言,又一次品牌营销案例的成功打造也意味着经验和资源的不断积累,从而带来不断创新营销手段的挑战。未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将继续赋能品牌和行业,助力消费者追寻理想生活。

猜你喜欢
  • 秦岚: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我喜欢内心戏秦岚。辽宁省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1999年参加第六届...
  • 赖声川: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赖声川,NHK电视台所说的那个台湾剧场最灿烂的一颗星、《新闻周...
  • 奥莉维亚·帕勒莫: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奥莉维亚·帕勒莫: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生于显赫的家族、年轻貌美且接受过良好教育 似乎是大家对名媛最...
  •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导语:《拆弹部队》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6项...
  •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很多女孩都做着公主梦,而现实生活中那些个美丽的公主们更是让大...
  •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见到徐静蕾是在乍暖还寒的初春下午,她执导的第四部作品《杜拉拉...
  •  
    编辑推荐 top
  • 秦岚ˇ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ˇ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辽宁省人ˇ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ˇ1999年参加第六届......

  • 赖声川ˇ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ˇ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ˇNHK电视台所说的那个台湾剧场最灿烂的一颗星、《新闻周......

  • 奥莉维亚·帕勒莫ˇ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奥莉维亚·帕勒莫ˇ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生于ˇ赫的家族、年轻貌美且接受过良好教育 似乎是大家对名媛最......

  •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导语ˇ《拆弹部队》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6ˇ......

  •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很多女孩都做着公主梦ˇ而ˇ实生活中那些个美丽的公主们更是让大......

  •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见到徐静蕾是在乍暖还寒的初春下午ˇ她执导的第四部作品《杜拉拉......

  • 最新更新 top
  • 网站导航:网站首页| 时尚时装| 时尚美容| 时尚美体| 时尚情感| 时尚奢品| 时尚数码| 网站地图
  • 中国时尚在线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中国时尚在线 - 中国时尚在线是中国时尚圈知名时尚品牌媒体,涉猎世界著名时尚之都的先锋时尚资讯。
    Copyright @ 2010-2014 中国时尚在线  fashion online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返回顶部